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运动会~

昨天是运动会呢~

稍微有点意外和收获~
嘻嘻~
很开心~
可是,我班的人因为一个废物而拿第二名~
明明知道自己跑到慢还要“串”我~
现在好咯~
拿第二咯~
又没有反省哦~
还在那边讲好过候补没得跑~
你也是候补eh~
我去也没有输咯~
T_T~
为什么班的人都不承认我~
算了~
那是你们的事了~
我不想管了~

4 意见:

LaineRry 说...

废物是谁??

想爱却不能爱的人... 说...

一个我班的~

J@M3S 说...

谁叫你是鸡!!!==

想爱却不能爱的人... 说...

我回学校之时~
便是你死亡之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