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后悔莫及~

我竟然在练习对打时差点就打死两个人了~
真伤心~
我跟永建打时打到他的肚子和面~
然后跟建威打~
结果就不小心打到他的喉咙~
唉~
好彩他们都没死~
我果然是变态啊~
祈祷他们会原谅我~
对了~
看到的人记得保密哦~

5 意见:

♥猫咪儿♥ 说...

你向来是变态的拉^^还敢讲我><

想爱却不能爱的人... 说...

那你要我打你吗?
我指的变态是指打人那边哦~
要看看吗?

♥猫咪儿♥ 说...

切~怕你啊~
你向来都那么变态的啦~
鬼怕你啊^^

心情 说...

你还真可怕~
对打时用十成功力啊??

想爱却不能爱的人... 说...

没有啦~
大概6成吧~